一操不可收拾
安个唧吧一操不可收拾
张磊这天正开着他那辆二手破面包车去城里进货呢,进的是他开的那个情趣用品店的货。车老了,一路哼哧哼哧跟要散架一样,刹车一下没刹住,撞人家豪车后屁股上去了,假鸡巴假屌掉了一地。车上下来一个身高腿长的男人。 “怎么赔。” “要不...哥们, 我后面还有几箱假鸡巴给你,不行还有飞机杯……” “我看你这屁股不错。” ……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糙汉壮受 老实耐肏,没文化没节操,心大到漏风 张磊去城里进货撞到豪车了,没想到人家没让他赔钱,直接肉偿了…… 受心大到漏风,鸡巴爽了脑子里就想不到其他的了,和攻当上炮友了。没想到攻干出感情了,想发展关系。一直以为受也喜欢他,没想到只是把他当免费按摩棒,还是十节电池高续航的那种,攻气急,一边骂受淫荡一边捏着人家大奶子,甩着下面那根狗屌猛干,受完全不懂攻在气什么,被干的嗷嗷叫 屁眼爽了脑子也飞了 …… 先干后爱(?) 无节操无逻辑无文笔,干就完了 粗口,重口,烂黄瓜 随缘更新
童话之勇者进击篇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童话之勇者进击篇
童话故事改编,勇者的异世界冒险 Let's go!
乡村换妻
异梦乡村换妻
王来福送儿子去市里回来,正碰见自家媳妇跟别的男人干在了一起,他打了那男人一顿,让他把东西从他老婆身体里拔出来,男人直接吓软了,怎么拔都拔不出来。男人:“你说怎么办?要钱,或者要东西,我都给!”王来福:“都给?”男人拼命的点头。王来福:“把你老婆叫过来也让我肏一回!”?
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葡萄宥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男主菅原莲是个刚升上高中二年级的学生,号称『圣心高校里的冰山美人』的四之 ...
低糖统一绿茶
pupu低糖统一绿茶
因为一场误会而开启的情欲学习生活,与完全长在自己性癖上的男生约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呢?金牛有话说,“爽!”扮猪吃虎的金牛*乖乖的被吃的楚汝(1v1)
那晚我们越轨了
三上悠亚那晚我们越轨了
他挺好的,所以不怕他。他睡在左边,我睡在右边,同盖一张被子,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的,真想抱在一起那么会暖和一点,可是理智告诉我们,不能这样。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,..
【总攻】总是和主角团勾搭上的末世日常
红葡芝香【总攻】总是和主角团勾搭上的末世日常
总攻末世NP甜文,受大部分是单性,少数双性,会有生子情节 文案:江远肆,江家长子,最近很烦恼,具体原因是最近一直梦到一本书中的剧情,一本末世肉文,内容暂且不说,单说主角是自己弟弟这一点,是一个哥哥都忍不了。 江远肆真的想穿进书中手刃那些欺负自己弟弟的东西!! 他自己死哪去了!?但凡自己还活着,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! 什么?自己在书中被炮灰了?那没事了(不是) 江远肆一直以为这只是自己的一个无厘头的梦。直到有一天,书中的人物真实出现在身边,书中的末世也真正来临…… 江远肆改变了自己被炮灰的命运,也改变了某些人的命运……(比如把主角团都睡了什么的……)(包括主角受,和总攻无血缘关系,伪骨科) 【观看指南】 1、以甜肉为主,攻对受走肾走心,受全洁。 2、会有dirty talk,小道具,不会有强制性行为 3、作者剧情废,剧情一切为肉服务 4、伪骨科,原主角受和总攻没有血缘关系
月昇嵢烸
Xiaofenfen月昇嵢烸
在寒冷天气中,有两名和一般人一样在逛者街,孰不知那两位一个是吴帝国集团的,一个是 ...

好看的都市青春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