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代理人/光时
九思时光代理人/光时
*光时光时光时 *练练文笔看着玩就好× *作品转载请授权。
自己收集CD的习惯
绯村剑心自己收集CD的习惯
我自己收集CD的习惯
【仙侠】穿越後成为正道栋梁
绘笔【仙侠】穿越後成为正道栋梁
文案1:魔界突破百年前设下的封印,大举入侵人界之时,却见一人手持双剑,身披道袍, ...
【降世神通】小巷咖啡 (JZ中心)
玖乐乌鱼子【降世神通】小巷咖啡 (JZ中心)
※ 大学生剧情。※ 不定期更新、每篇章节不一定有连贯性。求JZ同好(跪要看後记什 ...
【综总攻】爱好交友
拖延症晚期(码字中)【综总攻】爱好交友
爱好交友,最后都交都到了床上。 表面道貌岸然温柔体贴,实际是下作的迷奸犯强奸犯,打着朋友的幌子诱骗他人做一些“奇怪”的事。 主角穿越各个世界,会一些催眠,武力值中上,不是好人。 ?预计会写: 盗墓笔记 柯南 犬夜叉 家教 吸血鬼骑士 运动番 ……
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甯小凡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呜呜~上个帐号丢了!刘备诸葛亮的故事!
【飞广合】睡
言沫【飞广合】睡
对影成三人 本人做法四个月后终于抽出了第一只飞,太开心了激情开坑 第二人称 一个小脑洞的扩写
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竹竹18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江绍袁参加拳击大赛总决赛时被人下了药,套上了一辆车,没想到却意外碰到了分隔八年的初恋。有了前车之鉴,他只能霸王硬上弓,和初恋发生了关系。他不敢告诉向初恋承认身份,只能一直用假名和初恋过情侣的生活,直到初恋开始怀疑自己……

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